永清文明网

【文明实践】我县疾控中心开展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4-02-22 18:05:52

接种疫苗是预防控制传染病的有效手段,是预防、控制疾病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对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了提高我县广大群众对预防接种重要性的认识,远离传染性疾病的威胁,有效保障儿童的健康,2024年2月22日,我县疾控中心计划免疫科在劳动公园开展了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接种手册等方式进行多角度、立体式宣传。工作人员向在场群众详细讲解了预防接种的相关知识和相关疾病预防控制知识,就疫苗接种程序、问题等进行答疑解惑,向群众普及了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及必要性,提醒家长及时带孩子接种疫苗,保障生命健康。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更好的提高人民群众对预防接种工作的认识,扩大免疫工作的社会影响,营造了社会关心和支持免疫工作的美好氛围。